狼皇。无CP完结,穿越重生兽人世界的基建文,有魔法,西幻背景。喜欢基建的可以看一看,基建是主体。乌托邦式五毛理想社会,雷这个的也要注意。我个人比较喜欢纯种田文OR比较返古的种田文,不然的话,总是容易扯上意识形态
哦,对了,还有个雷点忘记说了。男主他不歧视同,但是坚决反对搞基,不管BL还是GL,统统反对。原因是发展中的小部落,想要生存下去,人口非常重要,所以绝壁不允许搞基。
嘛,我是觉着没所谓,人口问题本来就是很现实的,但是男主的主张可能会让人觉着他拿人当生育机器看待的。但生存竞争就是这么现实,而浪漫情怀是奢侈品
说到这里就要说,这个男主非常非常的现实,行事十分的马基维利亚主义,我是觉着他挺偏激的,坚决反对搞基倒是合情合理,但他完全、彻底的否认爱情的存在和价值,将之定义为利益并且给所有人洗脑,就过度了
所以我说这文很理想主义。因为历史上有这种属性倾向的人,都没啥好下场的,原因嘛,大家都懂的。你让人觉着你是个利益至上的人,就没人会对你付出感情和信任。

穿越之细水长流。言情连载。这文的优点是女主虽然穿越重生,但没走玛丽苏路线。至少女主的爹妈还行,不是那种一无是处优点欠奉完全等着女主拯救的类型。缺点嘛,容易引起敏感的点挺多的,不合理的地方也不少,比如女主家家境升华的那个转折点,就很emmmmm
然后就是我闹不懂这是个普通的世界还是有超自然现场的世界,女主她之所以能嫁入豪门是因为天生贵命,这也是我说的敏感点之一。总之就是,有精通卜算的大佬算出女主是难得一见的旺家命所以千方百计笼到自家锅里给儿子当媳妇这样,大家都很信不说,而且再三用各种事例比如占卜天气啥啥的来表示不是迷信就是很准。但除此之外就是个很正常的架空古代封建社会。
另外就是这文的节奏超级慢,非常多日常,主线进展十分缓慢,按照定个亲都要好几十章的节奏,男主现在连科考都还没参加,距离安排好的一品大员非常遥远,恐怕少说要写上千来章才行了

年长者的义务。耽美连载。自从男主身上的悬念解开并和CP定契,这文就慢慢地失去了吸引力。出场的新角色太多,剧情太平缓平淡,虽然有矛盾冲突但是让人觉着全是些无关紧要的枝末小节,简言之,配角太多了,老写他们的事,有点无趣

比克斯魔方。耽美连载。男主穿到游戏世界。这文怎么说呢?与其说是游戏金手指文不如说是恋爱文,男主和他家CP谈恋爱才是正题,所以么,没啥爽感,当然也不憋屈就是了

全界公敌。耽美玄幻完结。这个作者以前看过第一仙师,男主玛丽苏型,在当年看还可以吧,现在回头去看有点受不了男主的作而且非常掉智商。接下来翻了下全界公敌,也是男主玛丽苏,倒是不像第一仙师那么尬,但没想到的是,攻证道那里把我雷了个里焦外嫩,男主特么的是忽然作精附身了吗?本来很简单一个事,作天作地,自己贴上去追攻追了N年,两情相悦了挺正常的日子过了挺久的,双方都为对方做了不少事,忽然神经病发作嚷嚷着对比了一下你只是情人,没当我的亲人,那谁谁一直陪着我算是亲人了所以比你重要——在攻君渡劫的生死关头就这么闹了起来,简直脑子被门夹了吧?没事找事神经病呀,就好像是作者忽然觉着受一直追攻这不太好,得让攻也去追下受,毕竟这么玛丽苏的受就是应该万人迷的嘛,所以强行的苦情作精附体


//顺便看了一眼,发现混元修真录和回天还在连载,ORZ|||

评论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