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秘之主如果不崩,确实是最近几年最好的网文没错呀

设定有新意,世界观和社会体制与力量等级融合的很好,具备合理性
情节精彩,人物性格刻画生动。没有明确单一的主线,却并不混乱,铺展的很有层次。既不是无脑装逼,也不会憋屈,既让男主装逼如风,也没有破坏力量等级,可以说兼具了合理性,同时也有爽感

最难得是这文是纯剧情文,目前为止没有BG展开,也没有相关描写,很可能是一本无CP文
在网文作者写BG十文九雷,种马后宫甚嚣尘上的现状下,诡秘之主就是清流好吧
男主既不是玛丽苏也不是汤姆苏,就,很正常人这种的,太罕见了。别说通俗向的文里这种男主极其少见,就是言情耽美里,这么正常人的都凤毛麟角。人物的魅力由性格来体现,自然而然形成的人际交往,有利益关系也有真正的亲友,有敌人也有同伴,我觉着这是诡秘之主这文最难得的地方。毕竟设定好的文不少见,创意多的文也不少见,人物塑造的好,情节有趣的文更加不少见。但诡秘这样集中了许多优点同时还有一个非常独树一帜的男主的,反正我是没见过的。是的,诡秘的男主看上去很平常,但这种平常才是最难得的。平常却不平庸,平常却不无趣

所以,前提:不崩的话,在我看过的网文里排第一都是可以的

最后,吐槽一下第五卷终结的断章,断的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乌贼不是一向都是贴心的乌贼的吗?遇到连贯情节往往会加更让悬念落地,这次是怎么回事!每卷完结之后按照惯例他还要休息几天的!!!断在这里好嘛QQ


//实话实说我觉着乌贼的文都写得不错,但奇葩的是每本都有堪称恶趣味的雷点让我HOLD不住=/=
所以,诡秘这文,还是持观望态度比较好,期待值不宜太高~~

评论 ( 8 )
热度 ( 4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