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小克终于逃出来了,可以回头去补了2333333

是说呢,作者还专门感谢大家养肥没退订
退订肯定是不会退订了啦,又没啥地方很雷人,只是会看得人比较煎熬罢了。养过去就好了,但我更希望作者加更,一口气拉过去XDDDDDD

噫,被阿蒙抓的时候我就觉着小克可以死遁一下了,果然最后还是死遁了?
没法,等级差太大了~~

好了,去补ING

//我一直以为亚当和阿蒙是天使之王级的,但,只是序列2?
神明之下没有序列1这我知道,但阿蒙和亚当是创世主造出来的,应该不太一样吧?毕竟出生就容纳了唯一性

克同志的马甲看来是捂不住了
虽然我觉着黑夜女神啥的估计早就看出来了
但没看出来的肯定也有的
但这次之后,大家都知道了吧=。=

顺便说,我一直觉着黑夜女神不是个好的~~
男主绝对不会坐视挂在心上的阿兹克先生不会就卡在序列2无限RESET动不了。如果要有改变,得把死神的唯一性从女神那里拿回来才行,不然的话,难道要转序列嘛
当然了,最新的情节,很可能23条序列是后来搞出来的,最初是啥样不一定呢

//看了新更新,果然,黑夜女神有问题
我就直觉这位问题很大,因为她想要统收权柄的意图有点明显
死神那边,一看就是布局很长远的。而且她对小克的态度很微妙以及之前小克就猜测过阿兹克正好和他认识,这一世还正好用的原名太过巧合
也就是说,黑夜女神算计了小克,利用他获得了死神的唯一性。我猜大帝之前肯定也被这位坑了
再往前,创世神和十二天使也是被这位坑的~

评论 ( 3 )
热度 ( 1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