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肯定不是单地起源啊,用脚想都知道啊,怎么单地起源啊?比如我朝山顶洞人的遗址,原始成那样,是能从非洲飘洋过海翻山越岭抵达北京的样子吗?始发地得多少人口才能撑得住这种大迁移的人命损耗啊?
单地起源说是最扯淡的东西好吧,我从来没信过。如果人类是单一起源,只能说明人类不是自然诞生的OR就算是自然诞生但同时期有更高等的文明。不然的话,那么原始的人类,要怎么在七大洲五大洋迁移啊?提出这种假说的人纯粹的脑子有坑,所谓的遗传学证据完全没道理的好吧,不然呢?世界这么大,每个地区的物种都是绝无相似吗?是吗?不是的话说个蛋啊
就算遗传上有类似,那也是地球大环境下演化的必然,不这样演化就不是人类这个物种了,就这么简单的事情。人之所以是人,DNA决定的。如果DNA没有共性,那就不是同一物种。很明显人种的同源性是在地球大环境下的必然。只有这个演化方向才能诞生人类这种生物。所以啊,拿着一个必然的结果去回推,然后得出单地起源的结论,我只能满头问号:EXM了
最神奇的是,居然还有那么多信的……学者……在论证所谓的论据是否正确的之前能先把掉地上的智商捡起来吗

就,醉醉的
原始人类的那个生产力,那个人口,那个身体素质,到底是哪儿看上去是能够支撑起大迁移的啊我就问,更不要说繁衍人口是要基数的,不会真以为一男一女就能生出无数后代叭?基因样本单一,近亲结婚啥后果,是不知道吗?用脑子想想,从非洲那地方飘洋过海攀山越岭到目的地得有多少人口才能有足够丰富的基因样本让繁衍正常进行下去而不是生着生着就绝户了,就知道单地起源说有多扯淡了=。=
总之呢,我觉着这个理论就是个超级智障的玩意,谁信谁SB,除非能证明人类非自然诞生OR曾经有过未知的高级文明,不然的话我只能说,所谓的相似其实是物种演化的必然

嗯,最后,我支持什么学说?我支持人类非自然诞生……除非能找到从猿到人质变的确凿证据又或者现代人类再次质变,不然我对人类是猴子进化来的都不怎么相信的说。人类和猿猴的基因相近,但未必就是近亲,因为本质不一样啊~所以,在这个基础上进行研究,很可能打从一开始就错了,根本不可能得出正确的结论。简言之,DNA相似度高就是亲戚,但你知道人类之所以有智慧是哪段DNA决定的吗?压根不知道,那谈个P的亲戚不亲戚,你连自己到底是个啥东西都还不知道呢就亲戚上了??=。=

人类现在的科学水平对于生命科学的了解肉眼可见的非常有限。所以,没整清楚DNA RNA之前的学说都只能看看,无他,你都不知道这到底是个啥东西,也就是说只能做表面研究,那么拿来当论据的东西根本就没有可靠性可言。先假定又或者说通过“认知”来确认一个所谓正确的“结论”,再拿这个结论去作为论据论证论题不是纯扯淡嘛
至少我觉着很扯淡。所以DNA和RNA相关的东西我都是只看看,不信,至少不确信。因为人类在生命领域真的很无知,非常的无知好吧

 
评论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