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 =

最近总在暴躁= =

晚上组了个DS H135团,带那谁的小DK顺便我家那390的NQ也去混混,组了个394坦装的QS坦,BUFF下21W血,然后H3灭的和什么一样……

我倒不是H3灭了暴躁,H1的时候我就已经暴躁了。当时因为双坦都不会BUG于是正常73打让SM去刷分身结果他没刷过正常打的分身于是灭了。然后我就说我去换个治疗来刷分身算了,NQ估计不太好刷……结果被人教育NQ只要活用以下技能单体治疗杠杠的。至于是哪些技能呢?第一,荣耀圣令有几率不消耗神圣能量的天赋点;第二,神圣震击有几率减闪和大光读条时间的天赋点;第三,神圣震击有几率出无CD震的天赋点……告诉我活用这些单体治疗就强。我倒想知道这种“有几率”的看脸天赋要怎么个凭我个人的意志活用法?敢情是我不会用?NQ单体治疗强?NQ对于非道标目标的单体治疗能力还不如单刷光环下的神M吧?单体治疗能力的强弱看的是提供常规的持续的治疗的能力,NQ单体治疗强是建立在可以道标折射治疗量以及道标叠豆的基础上的,没有道标的目标,那些个有几率没有出现被中奖的时候,只有2S的大光和虽然1S5但刷出来见者伤心的闪的治疗量,到底强在哪儿啊?H1刷分身又不是只要刷坦就好,要刷三个人也,在2次践踏之后到出黑水之前那连续的水晶和践踏,NQ应付起来很痛苦的要看脸的好不好,MD我倒是想活用那些可爱的有几率的技能,但也得它给我出啊?!它不出的时候怎么弄?当然,不是不能刷,只不过我真心没用NQ刷过,虽然现在BUFF这么高了还是觉得没底气,所以我觉得我换个SM或者MS来刷不就完了么……

刷H1分身最好用的治疗职业是MS和SM,MS之所以好用是因为有连接治疗此等神技,而且MS刷出来BJ是有减伤BUFF的哟。SM好用是因为那神一样稳定必须出的激流后减施法时间以及大波那BH的治疗量。SM我可以BJ 12W,NQ你能么?NQ在震CD,木有豆也木有那各种可爱的看几率的时候,读2S的大光DT不DT啊?MS好歹还有好运或盾加速呢……
然后人家都技术的很好的说木有压力NQ的单体治疗很强都能刷的OK呢……

当时我就无比暴躁了。到了H3灭的哗啦哗啦的时候,坦克那血我是真心拉不住啊,5S内就能刷满4层,开翅膀刷BB都拉不住他的血。结果又有人来教我刷坦了,告诉我说荣耀圣令不叠的可以荣耀圣令刷。我当时……真是,不知道怎么吐槽好。于是我说,虽然我很少用NQ但别以为我没用NQ刷过H3好不好,385的时候我就刷过了已经NO问题的说。我还不知道荣耀圣令不叠层数,但你要怎么在紫球阶段让荣耀圣令是个常规技能啊?NQ叠豆只有三个方法,1,对道标目标治疗;2,神震;3,神圣光辉。坦克他都四层了我能对他刷?神圣光辉能在紫球阶段刷?神震没有CD?6S CD的神震等你叠到3星18S之后黄花菜都凉了。1星荣耀圣令在那种掉血速度下有毛用?对着BB刷大光还现实点吧?有紫球的阶段5层之前HOLD住坦克血不是只要治疗给力就管用的好不好……后来我觉得我最大的失误是应该叫MS去刷坦然后我挂道标,这样至少比直接让我刷坦效率高?但我不信任那MS的说……于是最后我选择三治疗刷,SM刷坦我挂道标,这次,终于HOLD住了= =|||

总之,我很无语。虽然我觉得我NQ的确用的不怎样,但那些指教真是听的我满头黑线有木有。然后这个团很郁闷的是,只要2治疗的BOSS必须至少灭次……听得最多的话就是,刷不起来吗?25%还刷不起来?真是超级郁闷有木有。我还真是从来木有在用治疗的时候这么郁闷过……是说,装备能再好点估计我也不用郁闷了。

评论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