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 The Sky - 黒石ひとみ

忽然想起了LAST EXILE的这首歌

有点意外,封面居然是ALEX
嗯,LAST EXILE里我最喜欢ALEX了

这个音乐主题不好用啊,不像视频可以直接贴地址,能链接就OK。音乐必须输入关键词在库里翻找,有些关键词太不独特了,动辄上千条ORZ||||

本来还想贴下迄今为止我最喜欢的动漫歌曲苍穹第一部的插曲PROOF,明明网易云音乐库里是有的,但是太难翻了的说。看这首歌下面的回帖,居然有翻唱么?老实说,atsuko的嗓音和唱法都很独特,想翻唱很难的说。更不要说这歌曲的日文歌词超级棒的~~
虽然苍穹第二部毁了我对这作的初心,但还是要说,第一部是非常棒的。ANGLE专门为苍穹写的主题曲插曲片尾曲等等等等,都是非常贴合的。我觉着拿剧场版当大结局也挺好的——其实第一部TV的结局就很符合我的美学emmmm

评论 ( 3 )
热度 ( 2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