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老书都有,言情耽美正常向都有,还准备去挑战不喜欢看的娱乐圈文,嗯,对陈词滥调我的印象还是很好的。

心魔
。正常向,连载。无论看多少次都要说,好文啊好文,奈何不红。男主他又勾了个妹子,算上这个他已经勾了至少三个了,然而,一点种马倾向都没有,因为男主他真·SJB并不是个正常人。妹子们略可怜。不过,最近的情节我不是很爱看,因为男主现在的处境很尴尬,很不爽。这文开始的时候,男主很弱小,但因为不起眼,所以可以凭心计做成大事,一步步把自己的修为提上去,现在么,不弱小但也不算强大,中等吧,但糟糕的是他已经暴露,有点众矢之的的意思,想浑水摸鱼就难了。于是,男主现在的处境比开始的时候还要困窘。我其实还是爱看金手指大开的爽文,但是,这文的男主SJB的实在是太投我喜好,哪怕不爽,我也看得下去。讲真,这文的BG桥段写得很不错,虽然画圣那段小小的雷了我一下,但其他的妹子都挺有趣(有趣不等于喜欢,我只喜欢男主,并不喜欢那些妹子,但妹子们真·值得同情,和男主搞一起分分钟不是被炮灰就是被利用得彻彻底底,哪怕妹子们也有自己的目的,但和男主掰手腕……男主他是真·高智商SJB,何必惹他呢,他是太上忘情境的时候就已经很能骗妹子了,现在太上忘情境被破,似乎骗妹子的功力更高杆了。不过,不是太上忘情境了,小心点别玩脱啊亲)。
小粉红居然有这本书的楼,看到说艹人设太用力很尴尬我23333,这文不能看节选,要看全文,当然,尴尬不尴尬考验读者理解能力(喜好的问题姑且不论)。理解能力好比那种宋御风的南海剧情都看不懂的去看了也是白饶。这文里的人说的话,都要过过脑子琢磨下才行,哪怕旁白也是有角度有时限的,说什么信什么,那就23333333。此外,男主他表演型人格无疑啊……这文的台词充满了戏剧感,看过舞台剧么?舞台剧的表演和台词风格。男主的表演在我看来十分带感,真的是个很有趣的人,SO迷人。文学作品,有通俗的风格,也有艺术加工的风格,比如古龙的武侠小说,现实里哪有人像他的书里那样说话的说,如果照搬,拍成电视剧都尴尬,但小说看起来却很带感。文风的问题,喜欢不喜欢很主观,但心魔这文的情节和人物真不能说描写尴尬,说描写精妙复杂还差不多。而且作者笔力了得,比如最近的情节里,那个白首相知犹按剑那段,写得真是……无法言表。那副画是给刘老道的,但也不是给他的。表达的是什么呢?我觉得是孤独、落寞、辛酸。只用了半首,断在最激烈的情绪上,风骨宛然,戛然而止。于是,辛酸都成了不甘不忿不平的锋棱。反映出的是男主的心情。他对眼下的境遇自然是不满的、压抑的、愤怒的。所以,这首诗的后半段不合适,因此只用了前半段。太上忘情没被破之前,男主是在演戏,现在仍然在演,不过哪怕有九分假到底也有了一分真,以演技来说,越来越好了23333333
(看到那楼说好心酸居然LOFTER都搜不到,我23333333.好吧,虽然不开车,但也打个TAG,算是推广吧,我是真的很喜欢心魔这文,类神无感。心魔迷倒我的就是男主的那种SJB气质23333333)
顺说,我一点都不同情九公子。当然,他和男主的相爱相杀挺叫人唏嘘的,但要说他是被男主这个小婊砸骗了的可怜人,就只能斜眼看了。从各种角度去说,我都觉得他死的不冤。死在男主手里称得上冤的人多了去了~~
看了最新章,嗯,在男主的“高超演技”下,现在个个都觉得男主不足为虑了,我等着看他们怎么吐血233333333。讲真,你们能碾压男主的只有武力……但要坑死一个人并不一定非要武力不可的说。哦,这群人自觉自己也很聪明,而且个个都觉得自己能掌控全局,男主他就是要你们这么想呢2333333

才不是非法成精。耽美,完结。看着是末世文,其实并不是,末世的描写极少。设定和情节有新意,作者笔力不错,套路情节也让人能看下去,尤其两男主恋爱的节奏把握的不错,虽然双方都不是我的茶,但看着不腻味也不讨厌。受的类型就是耽美文里常见的吐槽元气受,攻是冰山单纯攻。

六种性别是如何忽悠出来的。耽美,ABO,完结。和非法成精同作者,这文也是套路题材,但写的有新意。这作者的笔力真的很不错。就我个人来说,攻受都不是我的茶的情况下,没雷点不无聊能看下去就算难得了。看完之后,我还挺认同作者对ABO社会的观点,虽然男主其实压根没解决来自未来的求救,那种超然的态度,还挺赞的——问题他弄清楚了,世人如何他管不了,更别说几千年后了,如果A-O社会要走向灭亡也是自寻死路,但在眼下,他选择了支持帝制来维护A-O的利益。嘛,这种态度在民主才顶呱呱的三观下,在B=自然人类的设定下,很容易被说三观不正吧。但我觉着就作者的设定去说,大家和谐不了也是必然啊,他总得要选一边站不可能左右逢源。当然,小说吗,矛盾什么的完全可以和谐,不能令人信服的和谐也可以强行和谐,这作者倒是挺坦白的不做任何努力的把和谐丢天边去了,也满有趣的。看看我们人类社会,还没有超人异类呢,不一样不和平,SO……望天

我替反派成个仙。耽美,穿越修真,连载。作者笔力不错,架构齐整,一步步来脉络清楚,有悬念有趣味。小受穿越,但这个穿越比较复杂,虽然随着情节进展已经解释了小受是怎么穿越过去的,但我总觉得背后还有一盘大棋。小攻是神兽(妖兽),卖萌为主业。因为这篇文看着感觉不错就去看了看作者的其他文,一共三篇文,感觉应该是一系列也就是三篇文的人物有通用。娱乐圈文我向来不爱看,所以PASS,去看了另外篇现代都市文。这文一开始就是小攻很渣的和前男友藕断丝连,小受愤而离去,大概身体有什么毛病,在医院门口昏倒摔死了,重生到过去。重生前男主是成年社会人,重生后变成高中生,然后作者很细致地开始写起高中生活来了,望天。我对校园文也是无爱的,不过作者写的不错所以看下去了,但还是没能看完。喜欢这个类型的人可以试试,我觉得写的还是不错的。名字是重生之何以非凡

都市种子王。正常向,连载。这个是下面的评论中的同志推荐的。种田文。我的感觉是作者似乎性别女以及这个节奏很LJJ啊。虽然开篇是起点绿帽退婚(分手)流,但看了几十章都没有打脸内容不说,这几十章里根本没有任何值得一提的矛盾冲突,男主得到个合成植物的外挂,然后因为女朋友劈腿被辞退后就开始自己在TB上开网店做生意,日入数万元什么的,轻轻松松就脱了贫致富成功。男主搞的那些独家的农作物种植简单却结果多且好吃,霎时间风靡起来,人人都吃得很开心什么的就不吐槽了,反正如果是我,我是没有权威部门的证明绝壁不敢吃的,这种完全不符合常识的东西谁知道是怎么回事就算有权威部门的证明我也要三思好嘛。就算好像我这么谨慎的人不多,但完全没人质疑OR给男主一点麻烦什么的就太匪夷所思了,而且男主不止拿出了一种新型农作物,他还拿出了各种各样的……还有男主这无牌无证的,某小学校长因为女儿种了男主的植物觉得好就推荐给老爹,然后该校长就同意让男主尝试接手校园绿化工程,望天。当然,看网文智商可以调低点,不要那么计较,所以虽然我觉得槽点有点大,但还是看下去了,毕竟不是雷点而且作者文笔不错。可是,男主他一帆风顺没任何波折的展开事业了也就算了,居然在一潭死水中开始进入谈恋爱情节了,女主的设定还很丰富,什么怪力女,光是笑容就让男主很舒服很高兴,女主还有农场自己养蜂什么什么的,接下来还有一大章女主对其实和她并不熟的男主讲述自己的故事目的是看男主心情不好拿自己的故事当心灵鸡汤来着但我一个字都没看直接点X了,因为太特么囧了,之前两人围绕蜂蜜和农场的那种言情调调我就已经挺黑线的了。所以,我这不是看种田文,其实是在看LJJ言情文吧,虽然主角是男的。LJJ文里这种节奏慢情节舒缓缺乏矛盾冲突的比较多,起点文……我是不知道起点家的读者是怎么忍受这种几十章白开水和明显的BG言情式恋爱情节的。这文除了种田就是美食,似乎最近起点家也有美食文的热度了,然而,那篇文我也是没能看下去(那篇文倒是比这篇起点)。这篇都市种子王如果不谈恋爱,就算觉得扯淡了点,大概还是能看下去的,但现在这种毫无矛盾冲突的白开水下居然谈起恋爱的节奏,我HOLD不住,对不起给我推荐的同志了,这文不合我口味,直言了您千万别生气,要是有其他觉着好的文还请不要介意继续推荐给我,合掌。

其实起点女频还是有不错看的文的。比如君九龄,比如慕南枝,要看言情文还是看这种比较愉快啊。君九龄其实可以看做是女主修真文了,剧情有张力,男配萌的帅的可爱的多多多。如果要看男频,要么看注孤生的性冷淡文也就是根本没恋爱情节的,如果要恋爱要种马后宫那至少情节要有趣吧?如果是种田文,嗯,其实起点男频种田文还是比较少的,不像LJJ。但我看过的起点种田文比如紫府仙缘系列,也是可以当做游戏OR修真玄幻文去看的说,简单说,情节不白开水,恋爱情节和女主没那么LJJ。我也不是歧视LJJ,LJJ言情我也是有看的,我是真心实意觉得男主种田文行文几十章没任何矛盾冲突可以一谈不说还长篇累牍谈情说爱起来了很囧。就算是女主种田文和耽美种田文,这种类型的也不多见。嗯,因为看了这篇囧到我的文,忽然有兴趣去翻陈词滥调的新文了,他的新文据说是娱乐圈,艾玛,我对娱乐圈文一毛钱兴趣都没有,但也不是不能看就是了。说起来,陈词滥调的上一篇文原始战记也可以看做是种田文。


陈词滥调的新文《未来天王》,正常向,连载中。谁和我说这是个娱乐圈文的?根本不是好嘛!虽然开头男主穿越重生确实是当起了作曲家,但这文的背景恐怕水很深,连那条流浪狗都开了灵智,走向感觉一路朝超能力超自然去了。这文的情节是乍看像是常见的装逼文,但走位飘忽不定。男主搞的那个四部曲居然看得我感动了,陈词滥调的渲染功力果然了得,当然,我觉得这是因为作者写得诚挚,而不是抄乐理乐评搞出来的玩意。因为投入了感情,才有灵魂,读者挥舞联想的翅膀,然后就被感动了。嗯,不知道是不是我有点太感性,望天。连载中还很瘦,才100来章,而且情节走位飘忽不定猜不到后面会是啥发展,倒是可以追一追。陈词滥调是个挺有想象力的作者,而且有逻辑,我喜欢他弄的设定。


我去翻了下好久没去的XQW拒种楼,点进最新一页就是掐架,翻到前一页就是围绕都市种子王这文展开的,囧。老实说我真心实意觉得这文完全没有掐的价值,不过不管是在以前的小粉红还是现在的XQW,会掐起来只有两种情况:NC粉/黑眼里不揉沙子OR作者/亲友来了。不然的话,喜欢不喜欢这种主观的事只要没扭曲事实都是不用在意的吧,看看REPO,觉得合意就去看,不合意就PASS么,多简单的事情。难道掐了就能让人改变自己的观感?同样一件事情,角度不一样,逻辑不一样,感想自然也不一样,求同存异,如果实在不是一路人那就道不同不相为谋,大家都省事省心不好么。

评论 ( 5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