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长见识系列

本来看个热闹就算了,但尼玛被洗白的振振有词雷的我精神了!
原来搞个文,让角色为缉毒去染了毒瘾又复吸,再靠所谓的强大的精神力戒毒成功,就是歌颂了这个角色的牺牲和崇高!就是在抨击贩毒和吸毒!囧
这角色真是好幸福啊!竟然能得到这么赞的被致敬形式!吸毒哎!难得一遇的VIP待遇啊!官方没把矩木写成毒品真是对不起这个角色啊!不吸毒怎么能体现他的牺牲和崇高呢!而且,靠强大的精神力他就戒了毒哎!

我觉得这个其实应该是多大仇系列才对吧。
要么作者是NC,不知道吸毒是什么下场,要么那角色欠了作者很多钱,必须用吸毒毁一生来还。
但看作者表示她在抨击吸毒,我只能说这肯定是和那角色仇很大了。还美其名曰是表现这个角色的崇高!能有这么个靠奋勇吸毒表现一把崇高的机会,该角色应该对作者三跪九叩谢恩啊!看,全世界那么多崇高的人,都没有勇敢的去吸毒毁一生,那必须是不够崇高了啊!不然呢,为什么非要搞个吸毒文?

所以,这个逻辑根本没办法自洽啊。崇高?所以他吸毒了?知道吸毒结局惨?所以他吸毒了?抨击贩毒和表现吸毒的危害?所以他戒毒成功了?笑死我了。如果写个最后谢衣没能成功戒毒,死的很难看的,我还能说这确实是抨击吸毒、展现吸毒的危害啊有木有!

我一度以为我见过的圈子,最刷下限的是全职圈,但看完连搞吸毒文都能无痛痒的古剑圈,必须说,全职圈至少还能看啊。至少我还没听说过全职圈有哪个角色,因为被致敬他很崇高这种奇葩的理由,于是华丽的被安排着去吸毒(不论任何理由)了!不是仇很大又或者对吸毒的危害性无知,普通情况下,还真没人会去搞让一个好端端的角色染上毒瘾这种设定的同人的说……
放哪圈都会被掐到死的吸毒设定,居然能被洗白成讴歌赞美角色。恩,真是太赞了!论下限,连全职圈都败了啊有木有!难怪全职在小粉红只是UKW,古剑二在小粉红就是群嘲是唯一结局。连吸毒文都能洗的圈子,早就没下限可言了……群众的眼睛还是挺雪亮的……

哦,顺带一说,第一次知道居然还有为了查群里的卧底要所有人上身份证自证这么奇葩的事!全职圈不跪不行!全职圈各种刷下限的事是多,但没下限到这种程度啊。而且,最神奇的是,居然还真乖乖的被查了的说!囧!身份证上会写谁是卧底嘛?真是神奇的画风,比UKW神奇多了!

#这是长见识系列# 我知道我孤陋寡闻见识少,故而时常都在长见识……

最后的最后,顺说,这个吸毒文的作者,据说是被安排成吸毒了的那角色的相方,一道光粉,那什么乐无异是谢衣最后的稻草简直HHP爆掉了。我说呢,真这么喜欢吸毒这个设定,真觉得这是讴歌赞美这角色,把乐无异和谢衣换换,让乐无异去吸毒,仰望着一道光谢衣,勇敢的以强大的精神力戒毒了!——那我还能说句,恩,至少还是比较符合原著的人物之间的关系的说……
当然了,哪怕我不是乐无异粉,我也不会觉得可以让他去吸个毒来光辉一把什么的,所以,咱也不理解谢衣粉或非谢衣粉觉得谢衣可以去吸个毒来崇高一把是个神马喜好……不过么,世界大了,生物很多样的就是了。
至于配角……配角没粉没人权,如果有粉的话那另说,向来如此,不破真理。但有粉的角色也能去吸毒表现崇高了,就只能呵呵下了——这种时候就必须说,幸好咱不是粉,以及幸好我粉过的角色的粉群风格从来没这种境界的,真是幸甚!如果是我粉的角色,我只有一句话:不好意思,我粉的角色完全不需要吸毒毁一生来证明他很崇高,这么崇高的活计还是留给作者你自己消受吧。这是人参嘛?当然不是了,这必须也是致敬啊,非如此不足以表示敬意。当然了,有脸皮搞得出来这种东西的,向来都是脸大如宇宙、替别人崇高的一把好手……

评论 ( 3 )
热度 ( 2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