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桌!国内的网盘全不能用了吗!

简直无语。115一周之前我就发现下载不了东西居然要注册,我早就忘记以前注册的账户了,说新注册个吧,TNND的居然只接受手机号码注册。MD的我不过注册个网盘还要提供手机给你收垃圾信息不成?邮箱什么的我就忍了,手机,真亏了想的出来。

结果呢,一周之后的现在赫然发现不提供开放下载了哦。必须会员哦、必须加资源者好友才能下哦。你妹的,我脑抽了才去用这么麻烦的下载,与其要这样我还不如去迅雷或者电驴呢。是说RAY一向难用而且我可讨厌装RAY的下载端了,装上就觉得装了一个超大的累赘。

真烦人啊。于是,现在就是要买找不到可以下的资源,要么根本下载没有速度。求能用的、速度佳的网盘推荐!

评论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