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A]よくある話

被钢炼FA里的三木版大佐感召,头脑发热的去找三木的作品来看,但这人几乎没有ANIME的主役,头文字D我看太多遍了暂时不想再复习,暗末太短了。剩下的不是主役的作品呢,最新的几部全部都是我看不下去比如薄樱鬼比如高达OO……看在三木的面子上,我又去努力了下高达OO,但还是……看不下去(顺说洛克昂真的一点都不大佐啊- -)。我对GUNDAM系列的耐受度从GS之后大概真的是到极限了吧。

于是,很少听DRAMA的我决定去找几张三木的DRAMA来听听。度娘到的第一张就是标题的这个,CP是森川X三木。好吧,森川也一向是我满喜欢的CV,SO,我就去听了。再然后……
我不知道摆什么表情才好,这真是一张……超意外的BL DRAMA啊。故事情节没啥特别的地方,但效果这么的BAGA感十足让人从头笑到尾,我连八字母的时候都在爆笑,三木和森川你们熊的!尤其是森川,我从来没想到过森川居然能这么上手的全身散发出BAGA气,那年轻热情的声音哟,简直就是一只狂摇尾巴的大型犬的IMAGE嘛。至于三木,他的角色应该是36岁左右的欧吉桑,但声音……那个飘忽不定啊,一会叔感十足,一会又显得小年轻似的单纯幼稚,果然是天然迟钝到连老婆10个月了都看不到显肚子也毫无怀疑的纪念品一般的稀罕存在啊。

虽然我一度觉得从春抱那个表面看起来很有相似度的年下CP去看,よくある話里两人的角色完全可以对调,但效果上么,也许就不是现在这样了。春抱里的森川不是个天然型反而是个想法很多很逻辑的人,相对的三木那个角色才更本能。因此,我该说よくある話的选角是正对本质么?可即便如此我还是觉得他们两对调下也毫无问题啊,哈哈哈哈(你到底在哈哈哈什么- -)

于是,真相是,森川和三木,你们两是兼攻可受的百合CP么?遁。三木配攻的时候我总觉得他是弱攻(不是弱气攻),但他配受可真是强受。至于森川,虽然一直被说帝王,我听的第一张他的BL DRAMA也是攻,但我总觉得他很合适受这是为神马,明明他配攻哪怕是よくある話里这个BAGA年下攻也一点不弱攻的说。

评论
热度 ( 1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