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汇总贴

1,D GRAY MAN:驱魔少年


这东西受欢迎不是没有道理的,看了两集我也满喜欢的。尤其喜欢片尾曲《--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悲伤沧桑什么的好象不至于,还是满明朗的;说是呐喊什么的,又没什么那激昂。但不知道为什么,就让人听着觉得有些哀,然后……感觉非常合适这个片子。但实际上只看了两话的我,根本不了解这片子啊,默
我对这玩意最大的不满是千年伯爵怎么是那么个造型= =。这年头BOSS一定要美丽,不能美丽至少性格,就算和小丑一样的形象也要好象西索那样,才谈的上KAWAI啊~


2,东京魔人忍法帖~龙龙

这个看了一话。有点意思。据说又是游戏改编的……


3,DN,熊猫历险记《--因为某和谐的缘故,写成这样,默

怎么说呢?漫画出来的时候我好歹追了挺长一段时间的,但为什么动画看了开头几分钟就觉得没意思了呢?看天。倒也不是感觉不对什么,可能我对DN真的是没爱……

评论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