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喜欢的动漫歌曲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以前提到过的也不在这里重复了~

1,True Light


D·N·ANGLE的OP。片子本身我觉得很无聊,但OP很赞。TV SIZE很有气势,更值得推的是随后出的单曲碟里的PIANO版。百听不厌啊~我热爱这首歌的PIANO版。

2,METOR、あんなに一緒だったのに

METOR是GS的插曲,大神从天而降时的配乐,默。SEED里好听的歌不少,但听来听去,除了ED1:あんなに一緒だったのに,我最爱的就是教主SAMA的这首METOR了,虽然……歌词完全不知道在说啥,继续默。但这歌,实在是好听,而且教主那声音……光听这个就知道完全是有红的本钱的说。
あんなに一緒だったのに——这个,已经成了纪念。说是怀念的心情什么的,似乎不确切。一下子就能抓住观众的ED,其实不是那么的多~但这首绝对是。我会在GS栽了那么大个跟头,和第一集结束时杳然登场的这首ED有着绝大的关系。


3,IIN THE MOONLIGHT


万有的音乐我很喜欢,这首ITM更是广受欢迎。喜欢这种感情是相当主观的,能够调动起听众的情绪,让听众感受到歌曲的气氛,需要好的演唱。有许多歌曲是初听很动人,听多了就没感觉的,也有的是初听不怎样,越听越好听的。但相应的,再难听的歌曲,听多了听出惯性来了也会不觉得难听,此所谓久入庖市不闻其臭也~当然,更多的是人的心情,人心是容易变迁的。ITM却能让人们记起许多

评论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