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7CC]核心密码

正好B站有核心密码的完整剧情版,于是我就去看了。我毫无悬念的把所有爱丽丝和扎克的部分全跳了——也许该说我把没有SEPHIROTH的部分差不多全跳了,遁

那个UP主的渣技术被弹幕嘲笑了,但随即强大的UP主用了强大的修改器,能够一刀秒了!于是,每次战斗都能看到一堆无言表情,这个是最大的娱乐。

说到剧情,因为我没玩过FF7只读过剧情攻略啥啥的,但大致上还是知道的。核心密码应该算是FF7的前传,S公司又空降了两只单翅膀来给SEPHIROTH SAMA作伴。每次看到SAPHY SAMA摇曳多姿的走过,我都忍不住想,那个啥啥啥博士,你搞不过宝条简直就是一定的啊,看人家宝条的审美能力,比你强多了啊。嗯,我不是说A和J两只不好看,我纯粹只是说外型的冲击力上,SEPHY殿无论什么镜头下都是扎眼的存在有木有!
然后我就一路对着SEPHY殿流口水了,殿下真美貌哦,真真的好美貌哦~~我记得以前我说过,SEPHY的脸就是我的喜好的最佳参照,我就喜欢那种脸型,那种眉毛,那种眼睛,那种嘴巴,那种鼻子!那种凛冽的刀锋一样的美貌!
然后这次我忽然注意到,SEPHY的脖子上,木有喉结!居然木有喉结!!其他男性角色有木有我没注意,出场最多的ZACK因为穿高领,那是压根看不到,但依稀好像也是木有的!我说S公司你们太不敬业了,做男性角色怎么能喉结都木有呢!

剧情么,最让我吐槽的还是CLOUDY补刀那段,我说那真是神补刀啊~还有最后居然能把SEPHY挑起来丢出去,一群弹幕在那里刷他太轻了有木有啊,这就是不好好吃饭不长肌肉的代价啊有木有!总之,策划要你死,活不到五更!

SEPHY黑化那里,弹幕一直在刷悲剧,他到底知道不知道人类的母亲是谁,以及大家纷纷认为这是个误会……但我的感想么,正如以前我说过的那样,我觉得这里其实不应该称为黑化,而应该是觉醒才对。当然,是觉醒还是黑化,取决于你认为SEPHY是人类与否。我并不认为他是人类,虽然他曾经有一个人类的身份。所以,究竟人类的母亲是谁,谁生下了他,重要么?对于实际上流淌着JENOVA因子,没有一个部分是人类的SEPHIROTH而言,JENOVA也的的确确就是他的母亲。所以,这不是黑化,是本为异类的他觉醒了自己的存在而已。对于他那段“我觉得自己是特别的”的发言,也不是啥中二吧,中二的时候人人都觉得自己特别不一般,但是,要注意他说这句话的语气,那是了悟而寂寞的。虽然他很努力的去做一个人类,但实际上他做不成。核心密码里给出的有关SEPHIROTH的各种剧情里,他表现的温和、慈悲、友善,他闪闪发光的简直就是完美的男性,任何人都不能挑剔出他的错处,但他还是寂寞的孤独一人,他从来不被理解,而我想他也并不能真正去理解别人。在他心里,有什么东西呼唤着他,让他知道自己并不属于这里。所以FF7里,观众一直觉得SEPHIROTH是不是太过容易接受自己是个制造品的事实,也太过容易黑化了,但我觉得,他不过是终于为盘桓在心里的疑问找到了答案而已。这个答案让他对自己的无归属感有了确实的解答。

也许,曾经存在的那个SEPHIROTH,还有着人类的外表、姓名的英雄,和FFAC里的那个SEPHIROTH是不同的存在。当SEPHIROTH与JENOVA同化之后,人类的记忆对于他而言,只是曾经存在过而已的程度了吧。我并不觉得这是SEPHIROTH的悲剧,如果一定要说是悲剧,也只是相信着、憧憬着、期望着SEPHIROTH这个人类的个体是真实存在的悲剧吧。对于一个人类而言,比如剑风传奇的格里菲斯,放弃身为人类的身份,才有悲哀可言,对于一个从来不是人类的存在而言,又怎么可能有什么人类感性上的悲哀呢……SEPHIROTH想要成为人类吗?他对于异类的身份感到挣扎吗?对于人类的身份感到不舍吗?并没有吧。只有自居为高等存在的人类,才会将无法成为人类作为一种悲哀去看,说穿了无非是优越感使然。

所以,我从来没有同情过SEPHIROTH。哪怕在人类所编写的故事里,他不过是一个人类所编写出的必定被打败的BOSS,但他归还成他原本的存在,即便被人类打败,也永不会沦为被人类所同情的廉价的存在,这才是最异质的地方才对。所以我超喜欢FFAC的那个SEPHIROTH哟,那个对着CLOUDY说我不会成为回忆的SEPHIROTH。回忆这种东西,属于人类最宝贝的东西,对于SEPHIROTH而言,早就不存在了,更加不用谈眷恋或者是悲哀。以自己的意志,选择自己的道路,迎向自己的命运,我热爱这样的SEPHIROTH哟~~

说到这里,我对CLOUDY他们最觉得XO的无非也就是他们总爱充满残念的说,SEPHIROTH你曾经是个英雄哟~~所谓的英雄,对SEPHIROTH从来什么都不是吧,哪怕他还在人类的身份之下的时候——这点,在核心密码里,再次证明了。所谓的英雄,如果是一厢情愿的被憧憬、又一厢情愿的被失望的存在的话,也就完全变成讽刺了。

核心密码里的萨菲罗斯,仍然是如我IMAGE的帅的一如既往啊=W=
然后……我觉得我又被弹幕逆CP了,真悲剧有木有。我家SEPHY殿下才不是攻呢!TT

评论 ( 2 )
热度 ( 1 )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