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废水]鼠标指向宏

据说想要刷的高,必用鼠标指向宏。我表示鸭梨很大。偶不知道鼠标指向宏为何物,擦汗

不用点直接指到目标就能刷当然是能够节省时间抢治疗,不过,我觉得GRID已经够智能够省事了,再把各色宏一起上,这游戏玩的还有意思咩?机器式刷血有趣味咩?我觉得没意思。

GRID最大的优点是显示HOT和DEBUFF的时间,尤其是DEBUFF,可以方便驱散。我个人很少用大驱,大驱太耗蓝,又要读条,非必要不读。一般情况下只做少数单驱。说到这个,用MS杀SW的时候最烦的就是单MS,队伍里的QS还不驱散。作为刷T治疗驱散T是起码的吧,都等MS去读群驱?G团甚少有戒律M职业驱散的吧——刷不出来治疗量哪来钱分?除非那是团长或者团长家的亲戚- -。明显QS刷T的同时驱散T的DEBUFF特别是冰环,至于近战,看情况不见得非驱不可。此外远程,除非中了法力燃烧、痛、恐惧,冰环根本没必要驱散。我满讨厌刷治疗量型QS,要么无脑大圣光,要么就是看着审判的CD靠圣光审判和无脑闪刷治疗。驱散什么的欠奉不说,有时候T都完全不看的,真不知道是去做什么的,刷治疗量现阶段GF的版本哪个治疗刷的过神圣MS?SO,作为QS,没必要显示多能刷治疗量,看好T就OK了么~~

还有NGA的MS区怎么那么多人表示刷治疗量靠治疗祷言?这东西队伍里有多个MS或者SM,根本不等你读完就差不多是过量了吧?除非那些同志在划水。此外别把预读什么的说的神乎其神,除了某些特定的BOSS和规律性目标的掉血可以很好的预读,其他的都是很难掌握的吧?分明这阶段MS刷治疗量靠的是恢复和愈合祷言以及环么。而且我其实不明白为毛这群人表示刷治疗祷言省蓝,我觉得刷治疗祷言超级耗蓝,天赋我点了,2T6效果也是有的,看天

PS,说到神圣MS的天赋,我一直不出绝望祷言。出过一次,然后去BT到ZM的时候被传,吃糖环点绝望祷言的时候它告诉我你蓝不够技能不能放出,大怒。立刻回去洗掉。我XXOO的,关键时刻救命的技能还要那么多蓝我不如自己刷了——而且,除了很少的情况,这个版本的FB只要你不是太漫不经心OR太傻,注意照顾自己也根本没有躺地板的风险。好比ZM,哪怕你有绝望祷言如果有人追着你炸你也没奈何的说……SO,这点天赋对我而言是鸡肋中的鸡肋,坚决抛弃没商量!

评论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