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的文

剑气通玄

后宫。没太多WS描写,虽然戾气重,但男主的性格挺有特点的,所以我看完了。
能看下去还是因为配角,古庭秋,这人比主角还金手指啊。
既然是种马后宫文,那自然少不了各种女角色,反正就是出来的只要是个妹子就倾心男主、暗恋男主,男主不假辞色,妹子们前仆后继,最后和男主一起飞升了。这里面最恶心人的还是那个差点被QJ然后被男主救了却反过来为了前程陷害男主后来还想杀了男主掩盖自己曾经的恶行的那女人吧。这文不杀女人,只杀男人。哪怕是这种陷害过男主的贱人,最后也举霞飞升了,还美其名曰她不和男主解释真相真是笑DIE。不管啥真相,男主被陷害差点没命好吧……
所以,这文呢,雷点很多,唯一的优点就是男主的性格还算有趣以及配角很风华绝代吧。
哦,还是杀女人的——某个女人因为嫉妒对男主有感情的某妹子,被男主给杀了。所以应该改成,和男主有仇的妹子是死不了的。
我比较囧的是这本书里也有林景堂和言分道人什么的,难道都是书友客串?就像大道争锋的薛定缘?知道薛掌门是书友角色的时候我是非常囧的。

黑暗血时代

末世修真文。看了三百章,忍不住要推一下。这文没完结,还挺长,已经有一千多章了吧?这文怎么说呢,虽然男主常常遇到妹子,也有一些和谐描写,但是整个文给人的感觉就是那都是无关紧要的枝节,不用朝WS的方向去想。因为故事的背景足够沉重,情节也很紧凑的缘故,发生的事情也算合理,就没有那种非得安排NPC为女性来服务读者的感觉。当然,另一个原因是因为男女比例合适,男配角的戏份也很多。男主么,不是我的茶,不过我觉得这个人物塑造的很好,很少见到网文会去塑造人物,一般都是设定几个卖点,照着卖点写一写。但这文的男主,不是这样的。题目中虽然有黑暗两字,文里也有很多不和谐的情节,但整体来说,三观还是正的吧,显得有真实感。男主战死那里,感动我了吧。不过,死亡不是终结,是新的开始23333333,看到男主角宁死不降,很悲壮,但一转眼……我的HHP爆掉了……
补充:看到男主的老婆和女儿出场,略雷。那种要传宗接代的心思什么的,艾玛,虽然男主一直不是我的茶,也满普通人的,但看到男性的那种传宗接代观念还是很那啥,在遇到前女朋友也就是老婆之前,自觉快死了的他就在考虑找个女人传宗接代了=。=,而且最诡异的是男主平时的画风挺正常的,但一碰到老婆和女儿就直接掉智商转言情片咆哮马画风了。莽荒纪当年就是男主在死了老婆之后咆哮马状囧到我才弃的,这文不止咆哮马还掉智商,尤其男主本来智商就不怎么高,再掉一掉那就挺有点雷人了。从男主的老婆的情节开始,服务性描写就多起来了,仿佛是为了弥补前面没空泡妞的男主,跑去伪碑世界的时候周围全是女人不说,还一段接一段服务性描写和亲密描写,又是身材啦又是裸露的屁股、滑腻的大腿根部什么什么的,而且其中被详细描写三点并且差点被男主QJ的那个女的还是男主的朋友的妈,真是醉人……就算情节需要也不用写得和AV一样,而且也不一定非要是朋友的妈的,这种设定太WS了。这些女人还是之前出现过的,男主等于是回去虚拟世界重新经历一遍过去的事情,结果呢,什么PLAY都玩了,什么差别QJ了阿姨啊,什么给人当干爹啦,什么愿意像奴隶一样服侍他的大小姐啦,各种AV里喜欢的WS设定跑了个遍,望天。SO,我收回推荐,只能说这文到男主第一次死还算不错,后面就雷点太特么丰富了。推这文的说女主没存在感,但女主有没有存在感不说,WS感才是真雷点好吧,随便拉了下后面的目录,点了章进去一看果然男主又差点兽性大发QJ了一个绝色美女。虽然男主的表现和他的智商一样,总是会萎,也就是未遂,但一而再再而三的兴致勃发要QJ女人也是不能好了。这才是真雷点啊,然并卵,没人提。

评论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