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快来跪暴雪爷爷

BLZ到底啥审美啊……
//去用戒律打了一波怪后,我只想说——操蛋的美工和设计师狗带!!!尼玛老子养了多少年的妹子,就这么彻底毁了。怒不可遏啊!

7.0一更新,老模型LOAD无效,NE简直丑出宇宙大世界了。那长相,那身材比例,那动作站姿,无语至极。到底审美崩坏到啥程度才会觉得比老版好?不就是因为丑DIE,上个版本推出新模型后才增加了一个LOAD老模型的选项?这个版本可好,选项还是在,但尼玛无效。据说就算有效也只是LOAD脸,动作站姿啥的没有了。我就卧槽了,瞧那松垮垮的站姿,弯背驼腰,瞧那大妈一样的跑步姿势,手肘和撒着大脚丫子一样的乡土感……以前抬头挺胸的端正站姿到底哪儿不好?改成这种站没站相的姿势到底是什么审美?还有那些动作,能找个练了形体的当MODE么,都什么玩意!
BLZ的审美一直在崩坏,自从WLK之后幻化的装备还有几件能看的?套装是一门心思往丑出新世界发展着,但因为有幻化系统,大家幻化成老装备的样子,对新装备丑出境界也可以无视了。模型同理,能LOAD老模型自欺欺人就随便了,只要景观啥的能看,也OK,要求就是这么低,但尼玛现在算是怎么回事?脸丑吧还能算了,反正只看后背,自己平时是看不到的,但动作姿势全部只能LOAD新模型,那么丑那么LOW怎么忍?以前是女神姿现在尼玛就是街头女混混姿,一般的姑娘都不会这种双肩不平歪里扭去的姿势。跑步的时候那端起来夹着的小手肘配上弓腰驼背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爱玩玩不玩滚是现在的流行的口头禅,暴雪大神那是喷不得的,然并卵,在MMORPG早就没落的现在,还给玩家摆祖宗款?呵呵
玩个游戏,不求美出新境界,至少不能丑出宇宙吧?WOW的模型对天朝人民来说本来就不容易接受,老模型还能说是风格问题,新的……呵呵,这已经不是风格喜好的问题,完全就是审美崩坏。要说撒着大脚丫子跑步,要说脊背是弯曲的,我不是没玩过巨魔,觉得完全OK的啊,那就是种族特征,配着那造型还挺萌的——哦,我说的自然是老模型,新的啥样我没看过毕竟我很少玩BL。但暗夜精灵这个种族,尼玛当初会选它就是因为姿势优雅好嘛,搞的和大妈一样,BLZ你熊的。连最基本的什么动作才优雅都不懂?BLZ现在的美工和审美那也是只能当长见识了,审美烂到这种程度到底是怎么成为设计师的?我相信人类的平均审美真心没低到这种程度。是说呢,你崩坏自己的也就算了,不要强迫大家都接受好嘛,如果一开始就这么丑也就算了,爱玩玩不玩滚,这种刷下限的改动到底是有多自我感觉良好亲爹粉才能理直气壮地说爱玩玩不玩滚?这么多版本下来可不就是滚了很多人么?现在做游戏的都是尽量兼顾,BLZ真是神一样的思路,这种拿自己当上帝非要强迫老玩家都接受翔一样的新模型新动作的气魄,也只能写个服字了。

最后,和新事物旧事物没一毛钱的关系,只是因为丑好嘛!!!!尼玛不管老的旧的,不要挑战审美下限行吗?往漂亮改谁不接受啊,恋旧那也就是个情怀而已了,但尼玛往丑出新境界改,就算不恋旧的也要恋旧了好嘛。是说,这么丑的新模型说好看的,呵呵。久入鲍市不闻其臭……习惯了就好?拜托,丑就丑,还非要看出美来那是有病。整容是图个漂亮,尼玛这是强行整容而且还给你整成个歪瓜裂枣的丑B,本来站姿还算亭亭玉立从后面看是个美人结果变成含胸垮肩的痞子状搓B,跑步的姿势从轻灵朝跳广场舞的老太太发展,做这种修改的人到底是脑子有病还是眼睛有病?应该是两样都有病吧。

经典这东西都是拿来粉碎的,欣赏别人的作品是不靠谱的,这就是我的感想。就像苍穹,我一度那么期待第二部,结果呢?呵呵。WOW也已经多少个年头了,是时候粉碎了。只有死亡才能带来不变,活着的东西最后全都会让你的心情荡然无存,从经典变成垃圾。就BLZ这审美情趣能安利新玩家入坑?我觉得眼瘸的人真心没这么多。想挽回低迷的人气?呵呵,看我大天朝能不能借电影的宣传攻势热一把吧,我真心觉得刷破了审美底线的玩意是没前途的。

另外,这游戏的设计师真心奇葩,别的游戏都是怎么让玩家方便,这游戏是怎么凸显BLZ的上帝地位。背包不让整合,NGA一群人跑出来抱臭脚说就是喜欢小包呵呵呵,5个背包一个个开据说很有成就感的可以每个包放什么自己决定,但尼玛整合成一个大包后就没顺序感了就不能自己决定放什么?多神经病才不让插件整合背包啊?另一个NC改动是取消了最远视野宏,以前可以用宏拉视野,但现在被禁了,理由非常奇葩据说是为了游戏的公平性,不让用宏的玩家看得比不用的人远,卧槽,可以定义宏命令是你们自己开放的,想看得远不会写宏啊?怎么就成了不公平了?写个宏要多少时间,随便搜一下都有的好吧!然后,BLZ可能还是知道这个改动太脑残所以修改了系统默认的最大视野距离,但最大的视野距离也没宏拉的那么远,对于我这种一直喜欢用头顶视角看全场的人来说,这个改动脑残到了极点,你是MMORPG又不是第一视角射击赛车游戏,为什么就不能拉视野了?所以说,这游戏如果真要完,那也不是因为MMORPG没落,而是因为设计团队NC无极限+审美低下,真心实意拿自己当上帝,拿玩家当孙子在整呢。

衣柜系统让人失望。各职业只有符合自己的才能收集,比如板甲职业只有板甲才能收集,其他的哪怕穿的上也无法收集,更不要说穿不上的。所以,这个衣柜系统几乎没意义,并不能节省刷幻化装备所费的精力,能通用的只有同甲职业。
所以,这游戏还剩啥呢?以前还能刷个BUFF当打招呼,现在BUFF也移除了,模型也改成这种LOW爆的痞子样,真想塞回她妈的肚子里。别再说建模和美工比国产网游好了,国产网游再怎么LOW,至少下限守得住,模型和动作不会丑出新低。


太卧槽了,本来想去看下这版本的戒律到底多么渣,结果DPS的间隔,就不停地给我摆人猿泰山姿,能想象嘛,一个妹子,蹲着马步,双手张开握拳手臂向上,这种姿势,尼玛整一个青蛙啊!!!!这是进战斗的基本姿势,我实在是HOLD不住,进本打了一波怪就直接退出副本了。丑成这样怎么玩????设计到底有没有起码的审美眼光?简直太他妈操蛋了。剑三修改战斗姿势,是朝赏心悦目修改,还让玩家投票选择,尼玛BLZ是朝瞎眼修改,还强制玩家也一定要瞎眼,真他妈太极品了。这个版本的设计没一个不NC的,看看那血条那伤害和治疗数值显示……我是真心不明白这些用惯了,大家都觉得OK的东西为什么要改的那么奇怪那么难看那么难用。还有各大种族原本的动作各有特色,现在可好,大家都是一副熊猫人状,动作特点类同,尼玛为什么要这么改,这是进步还是倒退????真以为自己就是祖宗,一定要供着才行?尼玛有没有站在玩家的需求上想过?还以为这个游戏市场是BLZ一枝独秀?呵呵
唯一新增的有吸引力的神器系统看了REPO之后也是朵奇葩啊。以前么,天赋随便切,弄两套装备虽然麻烦了点,但需要的时候还是能客串一下的,下个版本可好了,神器绑定该天赋的重要技能,要养一件神器需要各种唰唰唰,简言之燃烧点卡吧!除了神器之外,不掉武器了。这也就是说,除非有足够多的时间去燃烧点卡打造神器,不然的话,就只能玩一个天赋。尼玛这是游戏体验的倒退好嘛!现在大家做游戏都注重用户体验,给用户更大更新奇的感受,只有BLZ真是上帝祖宗啊,按头安利自己觉得好的,哪怕那是一坨屎。服了那些不管怎么样都要跪舔的玩家,至于么,不就是个游戏,设计者也是人类。据说这个版本的团队是D3的团队,尼玛坑死了D3继续来坑WOW?简直SJB,一群NC。6.0的德拉诺版本一个飞行解锁要声望就让很多人AFK了,如果下个版本还是这么搞,而且没有要塞给人蹲着,强制玩家出门,那就真是呵呵呵了。从MOP开始,BLZ的这群设计人员就已经NC的没得救了,MOP的日常让多少人AFK?玩游戏是要让玩家感到愉快,而不是感到蛋疼。真以为这世界上有那么多M的人被虐还觉得愉悦?真以为这世界上的MMORPG就只有魔兽世界了?开倒车开到这份上,也得写个服字。NC不是病,没得救。通常游戏公司为了赚钱,显得毫无自己的思想是很可惜的事情,BLZ一直是个有思想的游戏公司,这令他们显得特别,但是,如果这种思想变成纯粹的自我感觉良好,那就比没有思想的游戏公司更恶心人了。因为前者至少会重视玩家的体验,后者藐视玩家。现在的WOW是玩家反对什么,BLZ就坚持什么,玩家喜欢什么,BLZ就取消什么,真是JP出境界。这种神经病一样的创作思想不如没有。当然了,之所以如此,主要还是因为设计团队素质低劣,如果都是乔布斯,引领风潮,哪怕再特立独行,审美喜好没崩坏的人们也会趋之若鹜……单从BLZ这次变动的反馈去看,我表示果然世界没有异次元虽然有些人真~异次元生物,但这种人到底少数。如果大家都异次元了,官站就不会满是吐槽和抗议了。WOW的老玩家真是温柔,不想攻击觉得新模型好的人的审美情趣,只说希望保有选择经典的权利,然并卵,新玩家倒是不在乎的攻击老玩家不能适应时代2333333,尼玛这个设计团队的垃圾审美到底是哪个位面的新时代?强行灌翔也喝得津津有味那是有病。对,不怕直言,喜欢新模型的人无疑是审美崩坏,缺少起码的美丑辨别能力。老子玩了十几年的是暗夜精灵牧师不是他妈的熊猫人武僧OR广场舞老太太,那青蛙一样的进战姿势,能忍受得了的都是真·英雄,觉得好的那是异次元生物,压根不一个位面上。

其实从炉石和守望就看得出来,BLZ已经把握不住市场风向。这两项目都不是BLZ主打的大项却意外红起来的。至于WOW,玩家人数一直在下跌,电影之后倒是又回春了一下。玩家流失既是MMORPG逐渐过时的原因,也是BLZ一直枉顾玩家反馈的结果。一个水准堪忧,却又毫不考虑玩家感受的设计团队,除了狗带,不可能有第二种结果。以前没狗带是因为BLZ其实一直在做适当的妥协,比如6.0的时候新旧模型都能LOAD,然而,现在么,如此霸气的暴雪大爷,也是服气,拇指。
昨天我写这帖的时候,还在挣扎要不要忍下新模型,直到我进本去打了一波小怪,底线已经刷破到海底八万里了,挣扎啥的完全可以免了。对于老玩家而言,每个版本回去看看新货,前夕的时候兴致勃勃地和天南地北的老友们聚一聚也算是例行活动了,然而,我便是没有想到,还能有被前夕直接雷出去再也不想上游戏的一天。玩了十多年的游戏,这么个结局,无法不让人感慨。对于这个已经从根本上被推倒,除了挂个名字就再不是魔兽世界的游戏,只能祝福真爱粉、新玩家和暴白们继续支持他们的爸爸了。
如果只是模型动作改了,还说不上从根本上被推倒,界面、战斗、技能等等各种选项,那都是真绝色啊,搞成这样何必魔兽呢?另外做一款游戏不就行了嘛~嘛,多说都是废话了,祝福BLZ吧。

评论

© 流光片影 | Powered by LOFTER